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Jan 12, 2009

雨季,Raining season

从我回到家至今,家乡的天空一直都没放晴过,外头雨势时大时小,雨水日下夜下,别想说可以到外透透气做做运动,连家里早上洗好的衣服,都不敢晾在户外,害怕来不及去收。

家里附近低洼的地区,已经淹水及膝,虽然没造成太大的不便,但已是新闻头条了。

相信雨势在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持续不断,就只希望能在农历新年期间放晴,因为我还要去舞狮,舞狮被水淋到会坏的。

毛毛细雨

家里养的狗乘机出来透透气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妈子也说我家乡下去大雨呢!!过年时停雨吧!不然很麻烦拜年的;(

тiffаnчc said...

wow ur doggie so skinny...u torture dun feed him/her a??lols..

Unknown said...

骨感!哈哈哈!

ah Kang said...

这叫壮, 不叫骨感..哈!

我家的狗可幸福的勒~ 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