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Jan 17, 2009

治水记,Water supply interruption

昨晚很夜才回家,得知原来家里这一区治水。。不知干嘛的,最近这几天要么就是停电,要么就是治水,搞得这里像是灾区似的。

回家前妈妈告诉我说家里没水,一些平常储备用的水都用得七七八八了,一些用于洗衣、煮水、一些则洗澡用掉了,留剩半桶的水给我,可能不够我用,还说爸爸则选择在屋外后面洗澡,所以问我是否要在伯伯家洗好才回,我就以在外洗澡不畅快为由,还是回家洗好了。

回到家,爸爸果然还在屋外后面洗着澡。我泊好车,上楼休息,看看电视,走去厕所查看,果然只剩半桶水,如真要洗也只能像水牛洗澡般,敷衍了事。

不一会儿,爸洗好上楼,问我要不要去屋外后面洗,说外面的储备水源还有很多,水力又强,我想了想就说好吧。

你可能会在想,所谓的“屋外后面”是怎么样的一个地方。。其实就是屋子后面放置储存雨水用的水槽的地方。小的时候不时都会在那地方洗澡,现事隔那么多年再加上自己常年在外地念书,对在这洗澡的“经验”已经很陌生了,这次算是给我重温的机会吧。

这就带你去看看

画圈圈的地方就是啦


看不清楚?再近些。。

有花有草,够大自然吧


还是看不清楚?!再近些。。。

就是这里了

这样一个毫无遮掩的地方,熄了灯、吹着风,可以想象在这洗澡有多畅快了吧

最后恳请水务局专业点,如要治水麻烦先给个通告,别爱停就停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