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Jan 27, 2009

年初二

昨天,一些老同学已经约我今天初二要去拜年。今天一早醒来,看看时钟已经将近9am,原本想放他们鸽子了,但想想大家难得久久才能回乡聚聚,心想不过意,便洗了脸,随便穿件短裤,拿了车钥匙,油门一踩去了市区,看看他们是什么情况。

一会儿,看见他们一班人真的已经集合在志满店且吃完早餐了,便与他们会面,在众人们的催促之下,还是乖乖答应,一起去拜年吧~

但穿着短裤如何拜年?就建议他们第一站就去我家啦,我可以顺便洗澡换衣,一举两得。过后一班十多个人便浩浩荡荡的去我家拜年。但他们在我家拜年的同时,而我则在洗澡整装,我真的已经是够大牌了。

今天咱们拜年的行程如下:
我家 -》康荣家 -》诗云家 -》明彬家 -》 佩于家 -》回家~

前面四家大伙都在吹牛聊天,而最后一家,咱们开赌了,从Black Jack变成Poker,Poker是诗婷老公教我们玩的,结果一教就真全部玩上瘾,十仙、二十仙、一块、五块、甚至十多块不等,真的是花钱还学费,不过换回的是与老同学们相聚的乐趣,这是无价的。

与一群老赌徒

傍晚时分,刚赌完回家的大姑,半路给我叫停拍照

今晚餐在大伯家解决。

与家人堂兄弟姐妹们回家团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,而时间总是消逝的那么地快,几位堂兄弟都已经在这一两天陆续地离开过去KL开工了,前两天热闹欢愉的大厅顿时失色不少。

初二晚餐

除夕夜

年初二夜

可怜我阿嬤她人,随着孙儿亲人的再次离乡,孤独寂寞感也再次光顾回她,但所辛美里亲人住得还算近,探望阿嬷还不算大问题。愿阿嬷,添福添寿,身体安康。

嗯。。今天都一直下阵雨,使得今年的烟花稀疏的可怜,果然是名副其实的“水牛年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