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Jan 26, 2009

大年初一

先来老话一句,新年快乐~


今天睡到早上8。35am左右才起床,睁开眼睛的那刹那已经可以听见客厅外面的讲话及走步声,因今天我家Open House,要招待大伯的客人如一些地方领袖、友族朋友、生意客户等,所以一早就得准备妥当食物饮料。

开放门户ing

友族朋友来拜年

由于大多数招待的都是非华,准备的食物必须都是清真食物或我们都称之为马来食物,所以前几天已经预先拜托两、三位友族朋友负责帮忙准备食物及招待,刚好也借此机会让我们有口福尝试“正港”(纯正道地)的马来食物,但多数马来食物都是辛辣的~如你爱吃辣,你就真的不能错过。

帮忙准备马来食物的害羞友族朋友们

中午时分,大姑和表哥姐一众人从美里上来拜年,大大小小共超过十人左右,由于咱们家族出产的都以“大只”见称,所以顿时间觉得我家压沉了不少。。不信你看。。

大只佬家族,大只的比例占85%

表哥的儿子,无辜

经过实验,载得完全部,Avanza成功了

堂哥与表哥儿子

准备去着下一家

过年前几天,报章已有刊登说大年初一将会有日蚀现象,会发生在大约4pm~ 7Pm左右,虽然今都是阴天且偶尔下雨,但不负期待,有幸再次一睹日蚀现象,回想距上一次看见大概是我小学四年级左右吧。。

日蚀,你看过没?

傍晚时分则和大姑及堂兄弟姐妹们“开枱”(口语赌博的意思),大家小赌怡情,有赌有笑的。综合整体情况来看虽然是大姑输面,但以她在正式赌场的出手来比较,和咱们这些侄儿赌博可谓小巫见大巫,算是她在施舍我们罢了。。哈。

大姑:“出钱出到怕了。。”

嗯今天整天在家,都没特地出去别处拜年,一早睡醒到傍晚都没洗澡,我所谓的“新年衣”都没有登场的机会,就以我的烂睡衣示人罢了,无所谓啦,反正我的睡衣都有红色,够吉利了。

嗯发觉一年比一年懒,可以叫我宅男康了。

1 comment:

Atok said...

日蚀只有三到五分钟,没福气看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