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Jan 22, 2009

看相记,我的姻缘??

话说昨天下午,和姑丈及堂哥办完事回到店后,在店面前碰到一位家乡的长辈经过,由于自己长期身在外地且一年才回乡那么一、两次,所以和这位长辈寒喧问候了几句。

突然该位长辈心血来潮说要帮我看看掌相,咱们的对白如下:


长辈:来给我看看你的掌相,左手拿来。

我:哦,好。

长辈:嗯。。你今年多少岁了?

我:我啊。。算洋历是23岁咯,如果要算农历应该是24吧?妈~农历是算大一岁的对吧?(老娘就在旁边罢了),嗯那就算洋历23岁吧。

长辈:好。。嗯。。你目前现在的这段感情应该不是很稳。

我:哦?嗯。。我目前暂时没有什么感情生活哦。。都单身勒。。

长辈:哦是吗?那么就是你的第一段感情(摇摇头),不是很好。。应该是没有了。。

我:哦。。对啊,是没有了,我第一段的确不是很好。(心想这一段看得还蛮准的哦)

长辈:让我再看看。。嗯。。你的掌纹比较特别。

我:哦?!怎么个特别法??(心想是不是什么皇帝命之类的,哈)

长辈:目前你有两个,有两个女生都对你有意思。。认识这两个的时间,一个比较早,一个比较迟。。(吓?!有那么好康的桃花,怎么我没察觉!?哈)

我:这样子哦?让我认真回想一下。。可能吧,但我都不是很确定勒。。我得想想。。

长辈:嗯。。会有两个,一个先认识,而另一个则比较慢认识的。。两个都对你有意思,对你都不错。。依我看,选比较慢认识的那个比较好。

我:哦?!选比较慢认识的那个。。?

长辈:对没错,(继续看掌纹)依我看。。快的话你大概会在这两个中选择且会在25岁左右结婚成家。。慢的话则是在28岁左右,但是那个不会是你很满意的一个,比较合不来。。不如你25岁所碰到的那两个般那么满意。。切记,25岁那年的那两个,选比较慢认识的那个。

我:嗯。。嗯。。意思是说28岁遇到的那个,会结婚也会是段很勉强的感情咯?那如果过了28岁那段呢。。?

长辈:暂时没头绪了,会就比较难咯。。(没看掌纹了,这段开始就比较开玩笑了)做人就不要太过眼高挑剔,蹉跎了岁月就很难去选了咯~

我:到时不是我选人家,而是人家选我了是这样的意思对吧,哈。

长辈:对啊,做人就只有两种情况,一是先甜后苦,另一则是先苦后甜,而我呢则是后者,看我现在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了,我已经可以享清福了~而一些人呢,七老八老了孩子才十来岁,可辛苦咯~

我:是咯是咯。。意思是说我“苏州过后没船搭”啦,哈~

长辈:对啦你明白就好,记得选慢认识的那个。

我:哦好。。我会记得的。

长辈:那就。。好自为之咯~

我:(笑笑以示)


语毕,长辈离开的身影,随着他渐渐走进走廊尾端的转角而消失。


我妈:疯子一个。

我:就当做参考参考啦~


你看得懂吗?哈


嗯,蛮有趣的。

对于这段谈话,我也不会说抱着这位长辈都在瞎扯且不削去相信的心理,就当作是项参考,在参考之余也让我有机会认真回想下我身边的所有“女性朋友”,是不是真的有那么样一个“特别”的人,时常被忽略了、被伤害了而全然不知呢。

嗯。。至少现阶段的我,还没能力也还没准备好,套用常说的一句话,“随缘啦~!” 哈。

而你呢,是不是身边也有怎么样的一个人呢。。?

4 comments:

Sl3epYbOnG said...

哈哈哈,加油吧!
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女吧....

Rosemount said...

哈哈,最后一个图好好笑。看到最后没有想到你会放你手掌的照片上来。

我刚patoh的时候也是给一个auntie看过。
神咯她。还讲得出我男朋友大概住哪里,还可以形容我男朋友的身高和长相。害我吓倒。

去过吉兰丹的卧佛,师兄也讲得出我几岁认识我男朋友的。同样也是形容的出他的样子。

有时我在想,很多人都不相信,也没有根据,但是为什么他们就是说得出而且那么准。
我男朋友说那些人是骗人的。你觉得他们说得准因为他们懂怎样让你相信,或则是他们读什么心理学的。
那些老auntie老uncle读心理学哦?
目前我还得不到很满意的解释。我真想有一天带他去看看,然后叫他解释auntie的诡计。

我是宁可信其有的心态啦。不过不会太沉迷。
每年去算运程,如果说到不好的就去拜拜就好了。

那如果你比较喜欢的是第一个怎么办?


顺便祝你新年快乐啊!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好可爱的对话,看了不禁让我笑了出来哦!感情这东西嘛!讲随缘的同时也要争取哦!如果大家都被动,机会就会在指缝间溜走了(所以,喜欢阿康的人快快献身!!不不不!显身就好啦!)当然,很多时候也是天时地立人和的吧!

我嘛(迫不急待的要分享自己的爱情屎)第一次失败耶!青苹果恋爱让我用好几年的时间来疗伤呢!但,没关系,看开了,发奋了,大家都过得更好。第二次就是现在的啦,大概六年了。很感动,也很感激。哈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,老人家在这放屁。。喀喀喀喀

好吧!“猴商引”,加油加油哦!

ah Kang said...

晓钧,先谢过你啦~ =)

Jill,我放我手掌的照片是想看看是不是也有人看得懂啊~哈。的确如你所说的,有些的算命是真的准,可能是有他们自己的秘方之类的吧,就称这是种“另类心理学”吧哈!
不过姻缘这的东西我目前是还不急啦,暂时没有认真去想与打算勒。。如果都错过了,不就当王老伍咯~哈!=)

Felicia,对啦你说得没错啦,任何事情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才会有哦~叫人家献身于我?!要人家包红包给我哦?哈哈!
我也祝福你目前的这段感情啦,希望早日开花结果,等你的红色炸弹啦~嘻!
还有别把自己说得那么老了啦,不也才大我几岁罢了,OK的啦~也谢啦~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