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Feb 19, 2009

年初六 - 年十三,水灾、赈灾全记录(三)

今终于看得到太阳了,但好景不长,下午还是下大雨

年初八,水灾赈灾的第三天。今天还是如常前往赈灾中心协助,查看了水灾局势,发现水位有稍微下降了几寸,但还是处于具威胁性的状态。今天适逢星期一,也是学校开学日,所以学校也开始出现热闹拥挤的情况。

昨天一些超级大粒人到达巡视水灾灾情,发现此次赈灾委员会内部出现效率怠慢的问题,费力费神,便火力加足地给予训示,所以今日赈灾委员会特别指示警方给予协助,比如提供运输及搬运的工作,但当大队一抵达,竟满是借口并加于推辞,贪得无厌。。所以今日的赈灾效率如常,没多大的进步。此外,今日终于看见了991天灾救灾队的出现,但最终所给予的协助还真的那么有限,最终只好在一些大粒人的催促之下,才明显看到他们有所行动。。其实蛮想写feedback投诉他们的,但我想应该没人会理我。

下午大概四点多左右,Sarawak第一副首席部长及一些YB亲自到达赈灾中心巡视灾情情况,听说今已是水灾的第三、四天了,YB们是昨晚才知道这区水灾的消息的。。嗯。。我不清楚也难以置评,毕竟这还是听说的。

几位正在等着船到达的老师

警局也自身难保

警察:“我们的车不能过水哦,这车不耐不能上山哦,真的办不到啦~”

咱们心想:“你把我们当三岁小孩骗哦?这是什么车不能过水?!捉鸡捉狗看你们捉到乱,你跟我们说这车不能上山?!不会说是你们肚子饿,不想做工~”

靠捷径过水,但却满是烂泥

上好货,出发咯~

废材的车帮不上忙,竟然还陷入泥浆,需要麻烦路人帮忙

上:蚯蚓,左:??,右:蛇

大伙等待

等到下雨了

才终于现身

没救灾队队长在车里的监督,队员才不会开工

水灾奇闻

工作人员:“来签收,你叫什么名字?I.C号码是什么?来自哪个灾区的?”

灾黎:“我没I.C,我不识字也不会写字,我的I.C及名字在这里。。”

工作人员:“哪里?哪里。。?”

灾黎:“就在这里,印在我的手臂上啦~!”

工作人员们:“。。。。。”

副首长及一些YB陪同亲临巡视

明显晒黑了

晚上收工,大伯慰劳各位工作人员

今日经过YB及一些大粒人的巡视后,各单位则战战兢兢地明显有所改进,还恳请相关单位能给予充分的合作,毕竟受灾的不是我们,将心比心,灾黎们需要的是第一时间援助。

2 comments:

ns said...

wa.. someone got heart.. keep take photo..

ah Kang said...

just wanted to do some life record for my ownself~ haha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