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Feb 14, 2009

214情人节

没有玫瑰花,送你我家种的大红花

不知从何时开始,2月14日对我来说已不是什么大日子
但对于一些正手牵着手的情侣们,却是比伯公游行还要重大

许多人为了这一天绞尽脑汁;
许多人为了这一天忙碌不已;
许多人为了这一天破费不少。

许多的花店卖花卖到笑;
许多的餐厅预约排到爆;
许多的7-11 / Watson产品销到烂。

其实,忙了那么多只不过是希望和对方过个特别的日子,为彼此生活留下些许纪念
今稍有闪失,可以是你们的分手回忆日,也可以是你们结婚纪念日

但2月14日,对我来说真的再平凡不过了

还愿,有情人终成眷属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我也是来自砂劳越的哦!
哈哈。。。有空来我那坐坐呗。。。

Rosemount said...

每次看到这种新闻我就很气...
政府就是喜欢花钱在无谓的地方。
反而把这些重要的 infrustructure 忽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