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Feb 3, 2009

年初三

由于初四要代替老师去带舞狮队,所以初三就得必须下美里了。下午原本是要跟小学同学的车的,但过后得知堂哥也要下去美里且会开自家车下,所以最后改跟堂哥的车,到达后才和大家会合见面。

下美里前,大伯已经交代说下午会有“大粒人”(大人物)来拜年,所以我们家里一早就已经准备就绪了。大约下午3点左右,看见远处有多辆比较有架势的车辆陆续到达,简陋的家顿时间感觉气势了起来,人潮热闹。大粒人莅临到来,握手祝贺一定是少不了的,连记者都随队到来,嗯。。又是上报纸的好机会了。

大粒人的座骑

上面那辆是陪同衬托用的

当中最大粒的就是绿衣服的那位妇女,为本区的州议员

大粒人吃得不可开交

我家年货

后勤部队补给中

第二批比较小粒点的来拜年,油棕园的经理,是印度人来的

主要的大厅已经被大粒的霸掉了,只好让小粒的坐另个小客厅

看看下面这两张照片有什么不一样??

我上报纸了,这张照片是我传给报馆的,应该要跟他们收稿费了

可惜,大粒人没有足够的时间看见小弟我,因大约4PM左右我就要离开跟堂哥车下美里去了。应该是最近睡眠不足,在车上的2/3时间都在钓鱼睡觉。

恒恒(小孩的名字):“你干嘛一直对着两片塑胶在讲话的。。??”

到了美里后放了行李便即刻和老同学们会合,先是在Starbucks小喝咖啡后便同挤一辆车去逛街、喝茶、吃东西、上加拿大山看夜景吹风、听人家唱K和上夜店,间中也会合和遇见不少旧同学和熟人。你定是在怀疑我们上夜店干坏事,我们上去就纯粹是喝饮料、听歌和跳舞罢了,都是在做健康的活动罢了哈。不过这也是我们自小同学以来,第一次一起上夜店,难得。

Starbucks配干面

这男的是我老同学的老公,小我一岁的澳洲籍华人,我们都只能用ABC跟他沟通

与一群老同学吃东西

在唱K厅里合照

大伙蒲到大约凌晨1点左右便离开去吃肖夜了,都他们在吃,我只喝饮料罢了,因再吃肖夜我想我会肥到我妈都不认识我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