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Feb 6, 2009

年初五


由于初四舞狮太累了,初五早上睡到10点多才醒。。梳洗过后听见楼下传来舞狮的声音,开窗查看原来是中学培中的狮队在附近舞着狮。

今大伙都没什么节目,忙的忙,懒的懒,原本想找车回老家Batu Niah了,但过后才找到另一位有空的死党 - 德顺,便约下午一起出去吃饭逛街。屈指一算跟他最后一次见面好像是去年农历新年的事情,已经有一年了,他在新加坡工作,而我则在吉隆坡念书,各有所忙。以前大家都在美里的时候,见面聊天不外是鬼扯蛋、聊兴趣、分享娱乐之类,现在见面大家都聊彼此生活上的事情,随着年龄的增长,生活上的各项现实元素才是目前所关注的。

下午哥哥告诉我说家人晚上会下来美里喝喜酒,说还有位置要叫我一起去,我心想也好,喝完喜酒就跟车回家,这安排妥当。大概5p.m左右,德顺就载我回美里的家准备了。

6P.M入席,7P.M开席,当然没那么准时,华人时间总是那么地爱拖,大概晚上7.30P.M~8P.M左右,我才吃到第一样菜。间中有短暂时间离开喜宴和小学同学去机场送机,当然我们没有上演八点档般的戏码拥抱流泪,就只是纯粹地送机。

对面一桌是老同学

其中一位同乡,认为有几分像马总统的,你觉得呢?哈

送机

送完机再回到喜宴,已经是准备吃蛋糕甜品了,不一会儿,喜宴结束,Batu Niah人的车子顿时挤满由美里至Batu Niah的沿海大道。

回程路上下着大雨,淹水的预兆不言而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