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May 18, 2011

泻堤,Collapse

2011年5月17日凌晨2时许,印象中生平这么第一次,我崩溃了,辗转床上窝在被里,啜泣声撕破这宁静的夜,我哭得无法自拔,哭得嘴干鼻塞,心是如此地绞痛... 我知道这不是我一向来的作风,这种事听在哥儿们的耳里绝对是一种笑话。在人家的眼里印象里,我是如此地潇洒、开朗、流浪,如此地无拘无束,感情很难和我沾上边,或许在这么独立坚强的背后,其实是多么多么地不堪一击... 在这夜,我是这么如此地倒下,一切防护这么彻底地溃散,眼泪是这么地流了下来,直到哭累而睡去... 此刻深刻地体会到,男儿有泪不轻弹,真的只是未到伤心处。



不时想想,你倒下的时候有人陪伴着你,而我倒下的时候有谁陪我...?一切煎熬得自己去承受,我没得好诉苦,没得好发泄,我只能转移注意力,把精神寄托在相机上,或找找朋友打发时间,考试将近,而心情却难以收拾...

你说我浪子性格,难保它日会恢复本性,厌倦时又欲归返流浪的自由国度,我就这么被否定了,你说你对于大众的舆论有压力,你就这么退一步了... 其实大家一直都知道这种关系,迷迷蒙蒙雾里看花,你只是为了以后大家好,选择自我保护,先做了决定,我可以体谅你。感激你的无情果断,让一切看得更清楚,让心痛的感觉更加深刻,更让我认真体会到这种感情,即是甜蜜,也可以很酸涩。

嗯...梦过了,要懂得醒了;跌倒了,要懂得起来,深个呼吸,擦干眼泪,我要振作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男人也可以流淚的時候
醒過來
再爬起來
繼續邁進
一切變得更好
祝福你
一切順利噢

Sl3epYbOnG said...

朋友,越是外表坚强的人越是有那么不为人知的一面。很多时候或许在别人眼中我们都是潇洒的人但是又有谁真的懂?这篇文章让我觉得感同身受。我常告诉自己‘流过的泪的眼睛能将一切看得更清楚’加油~好男人不怕没人要啦~哈哈哈哈,加油加油~~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弟路過...你很好笑列... 哈哈... 笑話...女人嘛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