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May 19, 2011

心情

2011年5月19日,经过这几天,除了一些来自学校的压力之外,心情比较舒畅些了,深知有些东西强求不来,与其一味地钻牛角尖,不如把彼此的关系往后退一步,给彼此一些空间冷静,这何尝不也是一种对你爱的表现,对吧?

一直以来,我觉得爱是必须经过很刻骨铭心,很难以磨灭的考验,才能散发芳香到最后,但,是你让我尝到这滋味...我会关心你的生活一切,我会与你分享我的生活点滴,我会努力地说冷笑话来逗你开心,我会提醒你每天要多喝水要多吃,我会想要和你去旅行创造一些共同的回忆;当你气馁了我会鼓励你,你不爽时我会为你打抱不平,你被人搭讪时我会觉得光荣暗爽但又暗自吃醋等...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我也不敢说这就是所谓的爱,很玄妙的一种感觉,直到热泪不由自主地流过双颊后,这提醒了我,爱了就是爱了。

嗯,我很好,放心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