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May 23, 2011

心情(三)

2001年5月23日,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”,我可以这样的形容吗?似乎夸张了些,但世间陷入感情纠结的凡夫俗女们,谁人不都互比夸张的呢?甚者连命都赌上,只是我还没那么洒脱,赶着在史书上挂名。

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不知你过得如何?虽然可以在网上看到你的一二,但始终却听不到你心的声音,心灵交流仅止于此,即无奈但又能如何?还是这一切其实只是我在演着独角戏?

嗯,渐渐的我把步伐调回朋友的地位,渐渐的我又回归到一个人的习惯,渐渐的我重新把情绪发泄在文字上,渐渐的我连思念都吝啬给任何人了... 显然的,我真的还不适合去乱动情,最后烧到的还是自己。日复一日,只希望你过得快活,充实自在,也是我最大的安慰了。

快要考试了,我得开始k书了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