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May 24, 2011

心情(终)

2011年5月24日,心情故事也写了好几篇了,发觉真的太不像原本的自己了,从何时开始我变得那么深情啊??还是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,一发不可收拾啊?哈哈哈~



恩,渐渐的我也要为这段过去的心情告个段落了,渐渐的我也会试着不再为你而写了,一个人成就不了事情,再多的想法也是徒然,我没恨我没怒我更没去怨,纵使这一切一切有多么多么的遗憾、不舍与无奈,故事终究还是需要有个完美的句点。对你我送上至深至深的祝福,对自己我要放下这些过去的心情,整顿好精神,昂首挺胸地继续我的旅程。



好朋友,相信哪天我们再坐下来一起喝茶时,笑容依旧会如昔日般灿烂,珍重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