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Aug 24, 2009

824、祝我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 for myself

生日,向来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特别的大日子,或许是一路来都没特别地庆祝,况且自己也习惯了这样平淡的感觉。记忆中,如真要数有庆祝的话,也不超过5次那么多吧~

回忆小学中学时代,凡举生日祝贺的方式有:写字条、亲手制作贺卡、在超市买个现成的贺卡、上网发e-card、手机短讯、通电话祝贺、见面祝贺等。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、科技的发达及人们生活节奏的繁忙,除了SMS以外,这些方式都逐渐的被时代所淘汰,人与人们的互动几乎都在网上完成。

今年,除了收到朋友SMS及社交网上的祝贺留言外,也收到了个生日蛋糕,然而蛋糕的模样竟然是......



可爱的MSN蛋糕!

人的热情已经被数码化了,不知道是该觉得高兴还是悲哀呢?或许把这视为是一种乐趣也未必是件坏事,但还是好过没有啦。


特别的日子里,祝自己:顺利、安康!

加油!

3 comments:

May said...

迟来的祝福了
祝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

May said...

哈!facebook 原来是你啊?
我手多delete了,可否再加我一次
不好意思了啦,怪不得酱脸熟^O^

esther@cheeopo said...

是我,esther!吃来的祝福。也祝你生日快乐!
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