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在游览blog的同时麻烦留个言, 感激不尽! #

Aug 30, 2007

回Hometown,榴槤季节!

前阵子刚考完FinalExam,但学院却只给那可怜短短的四天还包括星期六、日所谓的Semester Break。。结果就决定自己“延长”假期,就订了机票在8月11号(星期六)那天飞回老家乡去咯~

上一次回家乡是2月的华人新年,已有事隔半年之久了,而这次回去家乡感觉上没有多大的改变,就只是家人亲戚及周遭的朋友长大了半岁、爸妈的白头发明显地有要赶上黑头发数量的趋势、家里的盆栽移了位置也茂盛了一些、家里的小狗成年了但好像也少了一只、姐姐的睡房跟更衣间调换了,有稍微的小不习惯、我的房间装了冷气冷得我必须盖被及穿厚点才能睡、捡榴槤成了其中一项生活行程且榴槤几乎是每晚的饭后甜品、
Celcom代理商在街上变得越来越多,“Got X, Who Says They give you the widest coverage, Xpax...”的banner随处可见、 镇上的店面这边开了几间那边又关了几间、店隔壁干面嫂的女儿嫁人了难怪感觉上少了一些声音、家乡的道地干面变得越来越好吃可能是在K.L好久没order过了、美里兴建着的两座高架桥让人感觉到美里的进步、死党朋友们念书的念书工作的工作,但喝茶永远绝对是拉近彼此相聚的最好方式、婆婆在我回KL前的哽咽让我感受到她的不舍与期许。看吧,家乡的确是没什么变化吧~哈!

这次回来正逢榴槤季节,从这条我家旁边的小路进去的三棵榴槤树几乎是早、午、晚都掉榴槤,都说捡榴槤已经升华变成一种乐趣了,每天只要时间一到,走~捡榴槤去咯~哈哈!










左边的是妈妈捡榴槤时的背影, 右边的是哥哥和他的“战利品”。

哪~!你懂什么~我捡到的这粒才叫作好货

你数得出这里有几粒
榴槤的话我算你厉害!哈哈吃起劲来了,左边两桶都是满满吃完的榴槤空壳,经手人有我、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及未来大嫂,不长热气才怪。。地上的那几粒在接下来的几天也被吃了~这也算是一种幸福吧~ ^^


回去“度假”了十天,期间该有escaped了几堂课了吧。。算了,回乡探爹娘是孝顺,学校不会怪我的吧~哈!8月20号晚上7点Airsia AK5257号班机,从Miri(MYY)飞回K.L(KUL)

1 comment:

Lin Lin said...

Wau..... durian..... i want..... how come din send for me????? Really miss them, never mind i'm go back soon...... =))